开始你的想象。

【毕廷】每天回家都看到朱正廷在创作

毕廷,小甜饼一发完

算是前面那个BE的强行HE?

指路前面的BE:https://21potato18.lofter.com/post/200d686e_12d731bfe

手动艾特91小朋友

PS (别人的)(绝美)爱情真的是令人停不住写文的手啊



🥔


毕雯珺缓了好一会,才终于走过去掀开了那口棺材。

那人静静地躺在那,好像只是睡着了一样。

“正廷……”

小心翼翼地将人从棺中抱了出来,毕雯珺仿佛捧着珍宝一般,替朱正廷理了理他额前的碎发。

“正廷……你别睡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低头吻上那人已经冰凉的唇瓣,毕雯珺很努力地想要再听到一丝心跳感受到那人的一丝鼻息,却终于失败告终。

他的眼泪也终于决了堤。

“朱正廷……你别走……别留我一个人……”



毕雯珺下了班拎着外卖回到家,刚推开门,一个毛茸茸的小身影就蹿进了他怀里。他感觉自己的腰被那人紧紧地搂着,呼吸都有些不顺畅。

刚想深吸一口气说两句话,就听见那人呜嘤着开口,好像还带着哭腔:

“下辈子,你也是我最喜欢的毕雯珺……”

一米八七的毕先生脑子里轰隆一声,东北腔嗷一嗓子就嚷了出来:“咋了?咋了这是?”

说着,手里的外卖也不想要就要低头看怀里的朱正廷。小家伙抬起头,漂亮的眼睛里的确是还带了点儿泪花没错,面上的表情却并不像有大事发生——特别是在看到毕雯珺手里的外卖之后,朱正廷可以说是立即放弃了他的演艺事业。

“诶?你买什么回来了?我饿死啦~”

毕雯珺仍是一脸懵逼,倒是听话地把外卖袋子递给了朱正廷,一边还絮叨着:“那个肉夹馍……有红色字的是没有青椒的,你别拿错了……”

朱正廷也不知道听到没听到,反正从袋子里拿了一个就兴致勃勃地推着毕雯珺进了屋,把自家大高个按在了电脑前面,邀功一般地:“快看,我今天创作的结果!虐的我自己都哭了!”

还仿佛奖励自己一般地咬了一大口肉夹馍。

“呜呜呜,好好吃。”

毕雯珺被自家小爱人可爱的样子逗乐,想说去把自己的那份外卖也拿来,刚站起来就被大喝了一声:“不行不行,作为第一个读者你得给我看完!”

“宝贝儿,我拿点吃的一起看行不行?”

“嗯……也行吧!准了!”

男人顺手就在朱正廷的脸蛋上啵了一口:“傻样儿,都吃脸上了。”



毕雯珺的小宝贝朱正廷是个作家,毕雯珺每天回家都看到朱正廷在创作。

有时候是青春疼痛文学,有时候是沙雕无脑小甜饼,可以甜的飞起也可以虐的肝疼。可偏就是这样一个才高八斗时常思如泉涌的朱大作家,80%的时候都在起名字这件事情上败下阵来,不论是小说的名字还是里面主人公的名字,无一不让朱正廷叫苦不迭。

后来还是他的好友兼他的忠实读者黄明昊和范丞丞给他支了个招——实在想不出名字来就用身边的人套啊!这还不简单么,姓氏改一改,名字互相换一换凑一凑,一下子就能给你凑出来一个足球队有没有。

然后他们就惊喜地发现,朱正廷的下一本小说里面主人公,一个叫黄丞丞,一个叫范明昊,男二叫黄汀汀,女二叫范西西,反派一号叫Adam,反派二号叫Justin。

……气得黄明昊和范丞丞从此闭麦,再也不瞎给大文豪提供思路了。

也有那种时候,比如今天,朱正廷也会用他自己和毕雯珺的名字进行创作。

毕雯珺三两口就吃完了自己手里的肉夹馍,伸着脖子认真拜读起了朱正廷的作品。讲实话在认识朱正廷之前,他看过的超过五百字的东西可能只有王者荣耀攻略,还得是图文并茂的那种,如今他也练出来了,是能一目十行,五分钟读完两万字的看文小能手了。

是篇虐文,最后朱正廷死了,还是为了毕雯珺死的。

“啥玩意啊……朱正廷,你怎么把自己还给写死了呢?你这样显得我整个儿一惊天大渣男啊。”

“什么渣男,你没有感受到绝美爱情吗?不觉得只有我死了才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们的爱情惊天动地痛彻心扉吗?”

踩着拖鞋哒哒哒跑过来坐在了毕雯珺腿上,朱正廷脸上带了几分得意:“怎么样,好看吗?”

一双手立刻环住了他的腰,那人的脸贴着他的后背,即便看不到正脸也能感觉的出他定是一脸的宠溺:“好看……但以后不要用我们的名字写这种了,什么死啊怨啊的,还下辈子……我这辈子也是你最喜欢的毕雯珺!”

“噗……”朱正廷一口气儿没上来,愣是被刚吃下去的肉夹馍给呛了一下。

这人的占有欲怎么总是来得这么突然呢,惹不起惹不起。

腿上的重量蓦地一轻,毕雯珺面前的电脑被被拿走了,手里倒是多了半个肉夹馍。

“哎,你不吃啦?”

“你吃吧!我要写小说啦!”



毕雯珺是这座城市里最普通不过的一个上班族,每天朝九晚五打卡上下班,生活过的平平淡淡却也安安稳稳。他曾经以为他循规蹈矩的人生恐怕也就是要这样没有任何波动地走下去一直到终点了,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朱正廷。

那时候朱正廷还不是专职作家,为了维持生计,小朱老师白天在家创作,晚上就去酒吧打工。

就像他自己小说里写的情节那样,有一天凌晨回到家,又喝了点酒的朱正廷,一个不小心走错了楼层,就敲开了楼下邻居毕雯珺的家。

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就认识了,又一来二去的就熟悉了起来。

再后来,朱正廷就住进了毕雯珺家,也辞去了酒吧的工作,专心在家码字儿。

那时候黄明昊和范丞丞还只是毕雯珺的朋友,听说他谈了个小男朋友却一直养在家里,两个人咋咋呼呼地硬是要来家里看,黄明昊一个未成年还拍拍毕雯珺的肩膀跟他说“金屋藏娇是不对的,最高可以判五年。”

谁说的,你们家范丞丞说的吗,那我怎么没见他先被抓起来呢?

说来搞笑,那天毕雯珺介绍两个小学鸡进了屋,他们点的外卖就到了,偏那天送餐的小哥走错了路一直找不到他们家的地址,毕雯珺就说下去迎一迎,就留了朱正廷和两个弟弟在家里。

他真的也就离开了二十分钟吧,再回来的时候,你大爷已经不是你大爷了。

黄明昊搂着范丞丞嚎得那叫一个伤心,悲惨程度不亚于当年他听(别人瞎)说范丞丞谈恋爱了对象不是他。而向来受不了黄明昊这么大声嚷嚷的范丞丞居然难得的没有伸手捂住自家小孩的嘴,眯着眼睛超认真地盯着电脑不知道在看啥。

只有朱正廷还算正常的起身结果了毕雯珺手里的吃的,然后转身走了两步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来了个平地摔,饮料撒了一地……还特么得毕雯珺擦。

“你给他们看了啥,这俩孩子看的这么专注……”

蹲在地上惨兮兮地擦着地板,毕雯珺抬头问朱正廷。

对方掰了一块炸鸡送进他的嘴里,勾勾嘴角脸上带了几分甜甜的笑意:“我新写的小说啊,两个竹马的故事,贼甜。”

“这么好看的吗?而且为啥黄明昊嚎成那样跟谁偷了他的吃鸡账号一样。”

朱正廷摆摆手:“哦,应该是看到中间那段他们俩因为误会分手那段了吧。中间是有一点虐的……”

他话音刚落,左手边就传来了黄姓读者的锥心呐喊:

“你这叫有点虐???小攻都进下病危通知书就剩一口气了好不好!!”

“可是后来还是救回来了啊……”

“正廷哥你太狠心了!怎么可以拆散这对神仙眷侣!”

范丞丞还算淡定,叹了口气定定地看着朱正廷:“哥,啥时候更下一章?”

???

还好毕雯珺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知道自己的小宝贝是写小说的不是卖毒品的,这上头程度简直让他惊呆。


毕雯珺每天回家都看到朱正廷在创作。


有时候朱正廷也会缠着毕雯珺硬要讨一句夸奖,其实已经有很多人跟他说你写的东西真好看,但他还是想听毕雯珺再说一遍。

毕雯珺也不跟他说假话,总是一脸正经地摆明自己的想法:“夸啥啊,这么多人夸你还用我再说吗?这不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儿了么。”

他的毕先生在“真情实感的告白”这件事情上的能动性的确基本为零。

想当初,告白的时候,明明就是毕雯珺主动把他按在了沙发上,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听彼此的心跳声听了足有两分钟,那人愣是没憋出来半个屁来。

后来还是朱正廷实在忍不住,给他当了个提词器:“你……喜欢我啊?”

毕雯珺的脸当下就更红了几分,沉默了几秒钟,应了一句:“嗯。”

朱正廷心说你嗯个毛线啊后面的台词呢顺着马桶冲掉啦?

下一秒,就被一个柔软又绵长的吻堵住了嘴。

后来,他们在一起的那天在朱正廷的记忆里就被精简成了一个字。

“嗯。”“嗯~”和“……嗯……”



朱正廷也曾经想过将他和毕雯珺的故事写出来分享给喜欢看他故事的人,可是敲敲打打了半天,也理不出个头绪来。这样尝试了几次又放弃了几次,到后来竟激起了朱正廷的胜负欲,说什么也要把他们俩故事写出来。

连着几天毕雯珺都觉得自己的枕边人仿佛进入了一级作战状态。

早上睡醒了照例给个早安吻,亲一半那人就跳起来去电脑那啪啪啪敲打了起来。

更不要说吃饭,打游戏,收拾房间,洗澡……朱正廷你什么情况啊洗澡洗一半跑出去抱了个电脑回来接着洗?

真是被这小祖宗彻底折腾没电了。

窝着一肚子的纳闷,毕雯珺从洗手间出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抢走了朱正廷的宝贝电脑,认真研究起来了这人最近的文学造诣。

朱正廷的脸不知道怎么腾地就红了,拿着吹风机一边像往常一样帮毕雯珺吹头发,一边偷偷打量着爱人的脸色。

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小字都写了些什么啊。

雯珺给我早安吻,雯珺会做好吃的早饭,雯珺打游戏很厉害的,雯珺收拾房间的时候我偷懒不帮他他也不生气,雯珺的身体线条还是很好看的……

毕雯珺的嘴都快咧到后脑勺去了:“哎,大作家,你写的这个……够格出书吗?会不会太朴实了点啊。”

“……我,我怎么知道纪实文学这么难搞的啊。”


他写不出他自己的故事。

有些幸福是独属于他们的,虽然美满,却无法与第三个人分享。



毕雯珺每天回家都看到朱正廷在创作。

“哎,你这次又写了什么啊?”

毕雯珺习惯性地在朱正廷的嘴角落下一吻。

“今天的还没想好……雯珺,你给我点灵感呗?”

几乎是立刻,朱正廷就被压倒在了床上。

“……宝贝儿,这可是你说的。”



END



评论(11)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tato | Powered by LOFTER